首页> 关于三土> 企业简介

企业简介/ Company profile

       北京三土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三土科技“CYGT)创建于2000年,主要从事工业喷涂工厂自动化、工业机器人应用等技术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,在热熔胶机、木工机械、工业机器人应用等业务领域提供自主产品及解决方案,持续推动科技创新、产业运营方式的进步和发展。


1.png

      在热熔胶机业务方面

三土科技是中国热熔胶机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,设计开发了热熔胶机用“CYGT温控及运行管理”系统、设计开发了大容量箱式热熔胶机,可提供全系列热熔胶机。




2.png

     在木工机械业务方面

三土科技是中国木工机械行业机器供应商,能提供高速包覆机,PUR平贴生产线,也能提供板材涂边设备等的特种定制业务。



 


3.png

      在工业机器人应用业务方面

三土科技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应用业务,是中国较早从事工业机器人喷漆及喷粉、焊接及切割、搬运及码垛、组装及装配等研究及应用业务的公司之一